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會員

歡迎成為教師專業能力測驗中心會員!感謝您使用我們的服務(以下簡稱「服務」)。 為配合「個人資料保護法」並保障您的權益, 請於使用本網站服務前,務必詳細閱讀下列同意書所有內容, 當您閱讀完畢並點選下方「我同意」時,表示您已閱讀明瞭並已同意遵守本同意書所載之事項。

網路使用規範


  1. 您一旦使用教師專業能力測驗中心所提供之任何服務,即表示同意並願意遵守下列規定,以共同維護教師專業能力測驗中心的安全及品質。
  2. 教師專業能力測驗中心有權隨時修改網站使用規範,並將於首頁公告修改事實,或以E-mail另行個別通知。

會員權益


  1. 教師專業能力測驗中心對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 除非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教師專業能力測驗中心不會蒐集、處理、利用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或將之傳遞予第三者。
  2. 您的個人資料接受到嚴密保護,教師專業能力測驗中心網站維護人員不得私自使用、洩漏或協助洩漏您的個人資料。
  3. 教師專業能力測驗中心伺服器使用網站分析軟體紀錄網頁被瀏覽的方式及流量所來自的網域名稱等資訊。 從紀錄檔所得來的資訊並不涉及使用者個人身份,將作為內容、服務及系統改進的依據。
  4. 在未獲得您書面同意之前,教師專業能力測驗中心不會公開您的姓名、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訊。